小阿离离离离

有事先看置顶,叫阿离就好,紫色鳗鱼同名

给SIX写个repo

我一直都说six是我最喜欢的音乐剧没有之一

哪怕两周前我还没现场看过six(实在没办法,它的lottery太难中了!!)

需要给自己写一个repo放在这里,来记录我到底有多喜欢它——

本来是想等回去之前写个看过的所有剧的汇总,忍不了了,现在就要给six写,边在寒风中等sd边写!

首先,six是看现场绝对不会后悔的剧,以至于我看了两场都觉得:啊,好想再看一次啊

看两场的主要原因是要换卡了,今天是这波卡的末场,我有几个无法割舍的卡,所以在期末考的前一周又来看第二遍。

这个想再看一次的欲望从剧结束能马上澎湃。


得了一种看末场会上瘾的病……

上次看kinky boots的末场,我觉得那是我去过气氛最好的音乐剧,今天看完six我觉得,就,最好可能是随时在更新的。

跟剧本身的气氛应该也有关系,six本身节奏就很快,没有中场,八九十分钟,演唱会氛围,互动感本来就比kinky boots更强一些(kinky boots也很好!不过那位超棒的lola好像不打算演了,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但是真的……每一首歌结束都有那么多人起立鼓掌这件事情真的……气氛太好了……

当然,因为观众过于亢奋有时候可能会影响演出节奏,所以我认为末场其实不那么适合作为第一次看的演出。

我的位置挺前面,但很偏,属于六个人永远只能看到三张脸的偏,剧情不说,b站有百老汇版可以去听听……卡有一半一样,我个人更喜欢b站的Jane卡,其他的都很棒(个人喜好而已!大家都很棒!!)

说到底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sam老师的K.Howard,最喜欢!没有之一!会被老师每一个小动作钩心的喜欢!!

她对我眨眼睛吐舌头诶……眼睛甚至会离开主场的皇后去看伴舞的她……真的好喜欢哦……

要到她的签名了!超开心,感觉在寒风中手僵了也很值得!她好好看,她离我好近的时候好好看(好了这个人已经没有救了)


真是一篇什么都没有的repo啊,感觉就是碎碎念加好喜欢的合集。

情节说了看剧就没意思了,所以希望大家自己去b站补,两版都很好看,但我个人比较喜欢Broadway的版本(说了,是卡司的问题)

Six每首歌都很好听,完全可以用来循环,每个人的处理都会不一样,但真的有好多可爱的小动作哦她们……

感兴趣的也完全可以去看看历史上的真实事件记录,那就相对来说没有音乐剧这么chill了,音乐剧本身做了喜剧处理,又是舞台表现模式,会给人一种始终好欢乐 好欢乐的感觉,真实的历史可就痛多了……

至于舞台本身,我最喜欢Broadway的一点就是观众实在太会捧场了……大家都好热忱啊,中间的互动很好笑的,有一段所有人思考沉默的片段,原理上是会很安静且有点尴尬的在现场,结果有个二楼的小哥喊了一嗓子“take your time!”,sam老师在台上笑场了。Anna的歌的时候她的习惯是会high着call第一排的观众起来跟她一起跳一会儿,但今天全场站着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她直接说的就是“都给我坐下这是我的歌!”

很可爱,今天每个人都好可爱,可能不是每个音都那么稳那么准,但欢呼声和尖叫声中,她们一定付诸了从所未有的情感。

末场真的给人感觉不一样,但这边看剧的氛围总体来说都很好,会给予每一个演员尽可能的肯定和掌声,会关注到乐队,会聊到制作团队,今天倒没有,今天没聊天,可能是给SD留时间了,本来six的SD是不签名不合影的,终场倒是……规矩全破了,看第一场的时候返场也不能录,这挺难得的,一般来说返场是ok的,今天倒是没人拦,都在录,但我今天的情绪实在不想把时间留给录视频,所以只录了一点点谢幕。

那一刻,台上所有的人都在哭,台下所有的人都站着在鼓掌,在欢呼。

她们仰头在灯光里看着台下的所有人,眼睛很亮。

我回头看了一眼,感觉被那股氛围包裹在中间了。

如果台下的我们都这么感慨这么激动,那台上的她们看着这满座欢呼,可能真的会上瘾吧。


没什么东西,就是念叨,我好喜欢SIX啊——

可能再也没机会看这版的卡司了,但有这么一个晚上就会在这些天有些emo的状态里给我了一种——啊,这个糟糕的世界还是有些很值得的东西的。

愿每个女孩子都能自由坚定,遇到属于她们的最好的人生。


“We are one of a kind, no categor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阿离离离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