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离离离离

有事先看置顶,叫阿离就好,紫色鳗鱼同名

社区建好啦!

正在补档中,仿佛每天有发稿上限,很震撼我,不急,慢慢来。

(补档的时候发现盼盼真是好良心啊每一章都超级长啊!)


讲几个重要问题

一、社区是干啥的

1. 补档:如果哪天遇到afd和lof同时歇菜发不出去的情况,就会在个人社区补档(正常情况下不会比其他两个平台早,除非都发不出去)

2. 大家可以发发长评,或同人,或脑洞,我到时候搞篇专门收梗的

3. 如果有亲友或者熟悉的小朋友不想搞社区,可以私信我!在我这里发okk的(但如果没私信我直接发了我可能会删掉)

4. 因为 投票很方便,可能会在这里搞投票啥的,如果足够活跃,可能会直接在里头搞抽奖也说不定? 

5. 有啥建议欢迎大家随时提呀!


二、如何加社区

因为还是有点担心,多走一步吧,请加群,群号见置顶,群里放


三、如何使用这个社区

1. 啥不能做

1)不许发广告哦(指卖视m频,卖资m源等一系列这类事情),如果是太太想要宣自己的群或者社区,请先私信我(就跟想要发文一样)

2)不准发各种乱七八糟的图或者片(如果阿离这个号没了,就再也不搞了,因为补档太累了)

3)请大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别在这里约实践呀晒生活呀这类的(当然如果是不暴露个人信息单纯想分享分享可爱的生活中的梗那就大欢迎!)

4)不可以吵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欢迎讨论,但看个文,没必要吵架ww(此处包括所有吃瓜事件,一起吃瓜可以,吵起来达妹)

2. 啥可以做

1)毋庸置疑的 看文 评价 点小心心

诶我昨天研究了一晚上这个玩意儿,把它搞得非常整齐!整理癖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请往右边划看这个侧面!分类贼详细吧!(只是还没搬完,是它限制了我!)


每篇文也有做百科,等我搬完了会全部搞目录

目录放在精华置顶啦

2)发长评相关

可以在这个发博客的里头选这个目录,然后选择文评,就可以把它们放到文件夹里头啦!(之前写过长评的小朋友们可以搬哦,如果搬了我可以把回评也搬过去!回评也会放在这个目录里头哒w) 

3)供梗!跟上面一样,选择乱那一栏就行啦,那是个留给碎碎念和不好分类的事宜们的文件夹hhhh(类似于通知啊,抽奖啊,这类的)

4)唠嗑儿。聊天室可以聊,如果想写小日常(指能作为梗的小日常)也可以丢在这个乱里头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随时可以跟我说还想到能干啥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阿离离离离 | Powered by LOFTER